close
DEAR ALL:

想必許多同仁都從報章及各部門流串的八卦中知道公司現狀

在此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番

公司因營運考量

將於2007.1.1正式將東森綜合台交由媒體棧吳建強總經理經營,YOYO台廣告也由媒體棧承包

今年度大環境的不景氣對EBC而言虧損近一億

因此在外資的壓力下公司將採取嚴厲的精進瘦身計劃

我無意嚇唬大家

而是希望告知同仁

自我轉任播映以來於例會中一而再的強調要同仁認清並充實自己的被需要能力

同仁中真的有聽懂跟做到的有幾人我並不清楚

我只知道在公司需做人力調整時

有準備的人是無懼的

節目部配合公司政策需求需降低全部門人力之15%

隨著綜合台的轉移跟明年T5四個頻道縮減

播映當然也會面臨人力裁員

只希望同仁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戰戰兢兢

盡心盡力

公司也能藉由此次的人力檢討將好的同仁留任

並汰換不適任及不用心苟且偷安之同仁

你的被利用及存在價值在哪裡?

盼望同仁在此次人力檢測中重新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

目前人力調整專案將上呈董事會核定

若有明確之調整在再擇期公佈

 

以上是我最近E給單位同仁的mail

也是我最心煩的事

任何一個企業最不願意的就是年終裁員

某些時候還是得配合公司營運策略做出一些抉擇

事到臨頭 很難就像年終大掃除一樣

一年一次必須用力清除一些陳積一年的灰塵

透過一些篩選讓好的同仁留下來

讓準備好的人有更好的選擇與機會

這對在職場上這魔多年的我來說

是一種歷練與覺醒

外資來了該換心及換腦袋

即將告別的2006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