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這麼多年來唯一讓我感動的福利就是辦公區塊的按摩師,他們雖然都是視障人士,但卻用她們的雙手趕走了我們的壓力與疲勞,其中值得推薦的就是湯城區塊的按摩師--雪悅,當我工作到呈現快掛點的時候,只要將自己交給他,短短的一節20分鐘,幾乎可以讓我活過來,若有機會按到2節40分鐘,簡直就是讓你重新做人.昨天的我體能及精神狀況很差,已連續多日沒睡好, 剛好有好心同仁芳萍自願捐出他的愛心讓了2節的時間給我,在按摩師的巧手下[雖然每個部位都痛到無法忍受],昨晚我終於有睡覺有休息,雖然每個人都一直強調健康很重要,但多數的人還是仗著年輕的本錢盡情揮霍健康,慢慢步入中年後一些小病痛開始出現,所有職場上的後遺症[腰酸背痛、睡眠障礙、肥胖]紛紛出籠,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我的健康貴人--雪悅,也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跟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