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氣是適合一個人的


我喜歡被暖暖的陽光擁抱


而不是待在冷冰冰的辦公室


最近的心情是脆弱的


許多事情讓我煩心


關於跟娘家的互動一直困擾於先生的態度


這些日子來我不去想那麼多


只想順著自己心中的意願去做自己開心的事


但當你面對一張冷冰冰的臉孔時


霎時又把自己關到封閉又不快樂的世界中


為什麼連回娘家吃頓飯心中都會不安


只要是跟娘家有關的事都會讓我陷入無法自拔的黑暗中


我離真正的我愈來愈遠


先生花在工作上的時間已漸漸拉開他&我跟小孩的距離


除了工作上的煩惱加上這些.........


長期的睡眠困擾身體已經不斷發出警訊


想離開想飛想曬曬溫暖的陽光


隨著冬天的到來我的心似乎漸漸失去了溫度


秋天的陽光你能幫幫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