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婦,兩個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女,卻是人生最重要的伴侶。相較於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夫婦倆共度的時光遠超過親人。只靠一紙契約而結合,也因一紙契約而分離…這就是所謂的「夫婦」。
很喜歡田村正和,他有一種成熟男人的可愛魅力,也很喜歡黑木瞳,如果我老了有她一半風韻,我就滿足了!

「如果結婚25年以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我嗎?」



結婚七年多來,第一次我家老爺願意陪我看連續劇,無心的轉到緯來日本台,就這麼被田村正和及黑目瞳自然生動的演技吸引,劇中兩人將將結婚25年夫妻間細膩的情感從熱情到冷漠,演來絲絲入扣,平凡不做作的劇情就像每一對平凡夫妻的生活那樣撼動人心,婚姻的路有人走得甜蜜有人走得辛苦,沒有偶像劇的唯美不食人間煙火,這部戲給了我許多感動,家中老爺似乎也得到些啟示[但就怕是曇花一現撐不久],不過別想那麼多,這年頭有總比沒有好, 婚姻的經營是一門不容易的學問,久了容易麻木不仁,需要隨時灌入新的元素不斷加溫,習慣性的依賴對方,習慣性的生活模式,"時間"是個恐怖份子,可以讓一對夫妻從熱戀時的纏綿慢慢變成雙方像空氣般感覺不存在卻不能缺少,曾經期待家裡的大老爺幫忙拖個地洗個馬桶,慢慢地我知道當期待落空時會讓自己生氣,於是我不再勉強開始學習對自己放手,唯有如此才能順利地在婚姻路上相伴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