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昱珍是我這幾年在電視台工作上的好夥伴,雖然在家也是排行老大,但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我喜歡他對工作的認真與熱情,也欣賞他對自己未來目標的堅定,一路走來看到他對情感的執著追求,終於讓他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隆興對他的好,她不吝惜的與我們分享,交往的第一時間還特別北上帶來給姐姐我鑑定一番,真正的替她開心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雖然婚後就離開台北工作專心返回高雄為人妻,但我相信昱珍無論在哪個舞台上都會盡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加油!吃完喜餅跟喜宴,老派的姐姐我還是衷心盼望早日吃到油飯或蛋糕喔!!







一進到餐廳會場就發現這鑲入新人名字的對聯.....



新人一敬完酒就直接被請上桌......





電視人的婚宴通常會讓新人一輩子難忘(但這次真的很手下留情)...綜藝節目做多了沒辦法!





澎派的宴客菜單















祥禾園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02- 2748 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