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逛夜市愛庶民小吃(雖然價錢愈來愈不親民),每週六跟僑僑騎著小摩托車夜市跑透透,排過人氣排隊名攤(還真不合口味),也排過電視節目介紹熱門店家(吃完一陣茫然),這次連續跑了台北3個夜市,好不好吃來跟大家分享(食記完全是自己口感若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涵)!首先來到寧夏夜市!!

牛媽媽老闆娘身材火辣(女兒也在夜市賣泰式月亮蝦餅),熱炒沙茶牛肉麵及牛雜湯都好吃!

牛雜湯必備的沾醬(絕配)

相當重口味的炒麵,但我喜愛這濃膩沙茶味!

終於吃到料理長的胡椒蝦了...活蝦現點現做!

粉辣粉辣,滿滿的胡椒香氣,粉鹹粉鹹,有點蓋過蝦的鮮味....嚐鮮即可!不然務必買一大杯飲料來鬥陣!


利害的僑僑還點了夜市口的沙拉船來吃....侯塞雷!

林記:我最愛的店家...推推推!!!必吃~冬天燒麻薯&夏天麻薯冰

挫冰推得跟小山一樣高,將熱熱的燒麻薯剪小塊擺到冰上,灑上黑芝麻粉跟花生粉淋上煉乳,不好吃來跟我退錢!!

加盟店的家鄉滷味個人覺得表現比寧夏夜市名店詹記雞腳翅好吃許多,一來有多種類的蔬菜可以搭配二來香氣跟鹹度也夠!

逛著逛著來到南機場夜市,也是排隊排很久的臭老闆.....

普普!!

還是普普.....我開始懷念汀洲路上順園小館的清蒸臭豆腐!

現場來到鄰近晴光市場的雙城夜市,第一指名當然就是阿宏烏骨雞+晴光紅豆餅



名不虛傳的烏骨雞~推推推,雖然這樣一份要價$340,肉質有咬勁具口感不會過軟,上菜前會淋上一點滷汁吃來不乾澀,表現的相當好的白斬雞,沾醬也加分,用餐時來小攤外帶的顧客幾乎從沒停過!

來阿宏~真的只要吃烏骨雞就好!!!相當普通的海鮮粥.

晴光紅豆餅光看烤盤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還好我跟僑抵達的時候都沒人....不用排隊....



被江子翠的楊家紅豆餅把嘴養刁後......我再也找不到好吃的奶油餡了!!!還好只買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