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僑爸的生日,僑爸居然決定中午要去城中市場吃炸醬麵,當下一陣冷!!!2人騎上小摩後, 我開始慫恿僑爸說你不是沒吃過士東市場的阿吉師嗎??好啦 !!今天你生日我請你啦....就這麼說著說著僑爸居然沒返程回家開車,2個中年人就這麼騎小摩來到天母跟阿吉師報到,中午2點多吧台居然是滿的,幸好有一對剛吃完結帳離開我跟僑爸才不用等....奇怪?連平日這麼多人喔......啊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僑爸的背影....


第一道熟悉的小旗魚跟一隻大明蝦ㄋㄟ,沒話說的口感,的一道就讓我滿嘴鮮甜,尤其是明蝦的Q甜口感[第一次品嘗]



川燙明蝦頭,吃得到蝦膏的鮮...[第一次品嘗]

師父說難見的魟魚,加了醋跟醬油調為搭配紅洋蔥絲跟紫蘇花,奇特的口感[第一次品嘗]

旗魚握壽司


旗魚肚握壽司,表面用火槍微烤過搭配柚子醬,一入口油脂的香氣馬上充滿整個口腔


霜降牛握壽司[第一次品嘗],表面經過烘烤將肉汁鎖住,吃得到牛肉的鮮甜多汁.


TORO握壽司,招牌..沒話說...師傅說搭配要價一公斤$6,000芽蔥,哈哈貴族享受.


海膽手捲,好吃...但是不是因為不是北海道的馬糞海膽加上嘴養刁了,哈哈總覺得少那麼一點點FU


牛尾巴魚[第一次品嘗]這魚很Q口感相當札實.


北寄貝握壽司[第一次品嘗],脆甜容易入口,這是僑爸多點的一品,師傅就推薦讓我們品嘗看看.


一餐吃下來僑爸相當滿意,最後還是僑爸買單,我只能說這樣才是男人應有的風範啦.......祝僑爸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