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生日就怕低調...,所以今年好同事們給了我相當高調的生日祝福,這轉眼就年過40,人生好像過了一大半,現在的我除了惜福還是惜福,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心中還是有多小小的夢想,哈哈!!但多數的時候還是處於裹足不前的現狀,月亮在金牛還真的金害!!一點豁出去的衝勁都沒有,43歲的3個生日願望,把一個願望留給在住院的高中同學董娘,希望她平平安安早日康復!另一個願望希望週遭好友們都身體健康,最後一個遵循遊戲規則~不能說...,看到僑僑寫的卡片,是心中另一種感動,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女兒,還有詹醫師為了買我的蛋糕,大雨當下還跌倒....這些情感我都勞牢記住!謝謝大家! 

 

 感恩菁菁買了相當"昂貴"的蛋糕幫我慶生!

 謝謝在工作上幸芸跟菁菁一路陪伴相互支持!

 

 

還有可愛的薇玲

 

 感恩秀貞的貼心,客製化慶生,哈哈!!除了蛋糕&泡芙外,讓所有綜合台同事有機會吃到好吃的萬華陳記專業麵線!

 

 

支撐綜合台辛苦的女將們,謝謝大家.



青春有限...有機會裝可愛就裝可愛!

 

 

 

 僑爸跌跤買的蛋糕.......唉!!一言難盡

 僑親手做的捲紙"狗"~因為媽媽屬狗還有生日卡!

看完僑僑寫給我的小卡內容....奔淚啊.........媽媽會一直努力打掃家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