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dam:
瑪利亞黑已經平安到逹故鄉了。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

真是辛苦妳了,多謝照顧,妳也忙完了嗎?

I AM SORRY !沒能幫妳整理完,下回改進‧ 黑黑很快再申請回去‧

I will missing you and 僑僑‧Please tell 僑僑,I love her ‧

忍痛說再見,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夜已深,Goodbye my love ‧‧‧‧‧

賣擱唱啊。  偶偶偶‧‧‧madam 保重了。

以上是我那13年不見的同學小黑[陳錦雲]跟他那三個安靜的寶貝,在蹂躪了我家8個小時後給我的mail

不知怎麼著這次的聚會若少了小黑似乎就少了些歡樂的氣氛

[雖然一直聽同學說過小黑的功力在6/2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可想而知8個小時的聚會大夥全被他一流的搞笑功力弄得精疲力盡

說真的約莫晚間8點時我幾乎快呈現彌留狀態,因為我是真的累了..笑到累..笑到翻..笑到肚皮痛........

說真的我好開心,見到幗惠..小嫻...冬奇..靖宜..小黑..悅美..龔貓..雅萍..淑貞,還有一堆跟媽媽一般像的孩子們.

說真的能再見面是多麼難得的緣分,[重點是除了我的家人跟老公已經好久沒有同學叫我小憶了]

班上有擔任全職的媽媽[小黑,冬奇,雅萍--重點是三人的老公都是廚藝高超的好手],也有位花木蘭[宜ㄟ],還有捷運女駕駛[龔貓]跟旅行社老闆[悅美],永遠25歲的[小嫻],13年來身材幾乎沒變形但話還是一樣少的[淑貞]跟我們中年婦女的最愛--減肥專家[幗會].

有幸能提供場地讓大家蹂躪真的是一種幸福

滿心期待下次的聚會

也祝我的同學們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