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1-13我跟僑僑有了第一次母女一同出遊的機會, 起源於同事芳甄好心的邀我加入他的墾丁旅遊團,團員如下表列:

團員名單












































姓名



現職



個人簡述



張欣螢



小學老師



為人師表,卻時時刻刻擔心自己失業,努力尋找第二春~事業



郭嘉宏



園區工程師



藉由帥氣的婚紗照,榮登新一代少女殺手寶座



薛劭華



友達HR



留英瘦身成功,卻苦無女友的單身漢



楊詔龍



未曝光任務



宅男一枚,無女友,目前在台北擔任軟體工程師



李芳甄



東森小企劃



目標是優雅的貴婦人,卻被兩個小孩搞得暈頭轉向



莫亦先



園區工程師



努力攢錢養家養小孩的”好”命工程師(因娶對老婆所以就不苦命)



莫茹聿



全職小朋友



2歲,現階段口頭禪為”這是什麼”、”幹嘛”(請大家多忍耐)



徐翠憶



東森manager



超搞怪的電視人,卻常說自己是沒創憶



詹允僑



全職小朋友



10/25滿5歲,老爸是個獸醫師



這團有趣的是,成員由芳甄+2位國中同學延伸開來,有芳甄的先生、小孩、同事,同學的大學、同學跟同學的老公,跟這群小我近8歲的年輕人玩在一起,是一次難得的體驗,尤其是僑僑第一次跟我單獨三天兩夜出遊表現得相當開心,坐高鐵時興奮之情難以言表,雖是一早起來趕757分的車班,但一路上90分鐘的高鐵車程僑僑連眼都沒闔一眼,到左營時天公不做美的下起傾盆大雨,當下心涼一截,心想近日來的南部豪雨特報千萬別毀了我的墾丁假期,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懇求,從坐上租車的那一煞那起……..雨停了….



來到墾丁滿腦子的陽光沙灘海水,怎麼也沒想來到墾丁的第一個行程到居然出現溯溪活動,重點是大家都是輕便的人字拖鞋,還帶著一個2歲多跟5歲的孩子,看到那小湍流的溪水跟繩索,這…….年輕人玩得真的跟我們不一樣,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走完的,尤其是面對需爬近90度的斜坡才能到達的布瀑,應該是說我不是走完的是爬完的,僑僑是個好孩子一路在諸多位叔叔的合力支援下順利跟著她那不中用的媽咪完成了難得的墾丁七孔布瀑溯溪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