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風暴延燒到巨蛋,隨著巨蛋被市府接管,
目前前途未明,只能藉此歌曲聊表一番心意
最後一夜-巨蛋版
 
作詞:沒創憶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的舞步[打不完惱人官司] 
喝不盡醉人醇酒[數不盡弊案重重]
良夜有誰為我留[水電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市府不輕容]
走不完紅男綠女[吃不完就兜著走]
看不盡人海沉浮[看不透錢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賠錢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空對預算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我也曾陶醉在國際表演]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我也曾心碎於市府官員] 
哭倒在露濕台階[哭倒在巨蛋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東森將滅夢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恩……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