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詹允僑


生日:91.10.25


星座: 天蠍座


生肖:小馬子 



我是僑僑我五歲了,是我答應要幫媽媽做家事的年紀,我現在已經會幫媽媽晾衣服、擦地板跟收衣服、擠牙膏,但是過生日的重點還是要先吃蛋糕啦....


切蛋糕囉...跟媽媽一起切蛋糕,是我最愛的紅葉鮮奶油黑森林蛋糕,超超超好吃


生日一定要拍的全家福照[粉紅色的禮物袋是小阿姨送的兔寶寶],這照片看起來全家果然都發福,媽媽妳真的有點胖ㄋㄟ..,蛋糕不要吃太多喔!留給最瘦的僑僑吃.....


生日一定會來插花的多多弟弟跟YY姊姊...我今年許的願望是[不要再咳嗽了]


YA!!成功唱完生日歌,終於可以準備開始切蛋糕.......



附記:再此一定要大力推薦紅葉蛋糕,雖然他的蛋糕造型不花俏,依舊維持著40年前的樸素樣子,蓬鬆的蛋糕體加上奶味十足又清爽的鮮奶油,完全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其中波士頓派也是一絕,有機會不妨試試看...



http://www.hongyeh-cak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紅葉蛋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