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0[日]僑爸下班後,因為剛吃了點東西也不餓,我們便決定來個晚晚餐,一家子坐上小摩來到位於寧夏夜市靜修女中旁的[太春小館],第一次造訪都快8點居然人山人海還要排隊,我們拿了30號的牌子,看到人多我總會聯想到品質一定新鮮,尤其是水族箱內活跳跳的魚蝦,哈哈...等待是值得的.






從路邊攤到店面,平價的定位跟典雅的餐具讓顧客有更好的用餐品質,也顯現出店家的用心及進步.


綜合海鮮合風沙拉@$160,好吃新鮮[蝦子.軟絲.蟹肉.灸鮭魚.洋芋泥..]無話可說.


海膽軍艦壽司@$90,個人單點一顆來嚐鮮,嗚嗚嗚..我愛海膽


鮭魚子手捲@$70,原本是僑爸的單點品,但一端上來馬上見到僑爸飲食的天敵小黃瓜,所以這手捲又落入我的口中......鮭魚子相當好吃無腥味不會太鹹.


稻合壽司@$60,僑僑專用壽司,豆皮滷得相當好搭配醋飯,這樣的價位相當優.


綜合握壽司@$160,魚肉[旗魚.鮭魚.海驪]相當新鮮,大小適中入口方便


限量招牌毛毛蟲壽司@$220,大推薦....超超超好吃,花壽司就應該要這麼好吃,內有生菜.小黃瓜炸蝦跟洋芋泥,外面包裹烘烤過的鮭魚,擠上些許沙拉醬灑上蔥花......再說下去我又想跑去吃囉


烤透抽[時價],帳是僑爸結的,不知幾多錢??但吃起來很香也有透抽特有的甜味,但因烤過口感會稍硬,不過搭配生啤酒應該是相當棒的下酒菜.


酥炸牛篣@$80,便宜又好吃,搭配海苔粉一起酥炸灑上胡椒鹽,當零嘴或下酒菜都正點.


炸蝦天婦羅@$240,2隻大蝦一片地瓜.一片南瓜.一塊茄子跟紅椒,搭配白蘿蔔泥沾醬,僑爸吃光光.


這次用餐共結帳1400多元,真高興炎炎夏日又找到一家便宜有美味的日式料理店,重點是跟圓環"小巷亭"比起來用餐環境舒服,全店還採用電腦PDA點餐,相當有效率,我想我很快會再造訪,因為還有很多招牌菜沒嚐到.........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