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再也找不到像溪頭這樣如此舒適的避暑勝地,多年後再次來到溪頭多了許多陸客的到訪,在台北不開冷氣幾乎很難度過炎熱的酷夏,而到溪頭健行,天然冷氣隨處可得又不用擔心電費滿載,節能環保又健身,這次有了挑戰神木成功的經驗,僑已跟我約好她還要來一趟,因為她還沒走大學池的竹橋ㄌㄟ!!



門票收費暑假一律列為一般時段


小時後回竹山外婆家最開心就是能到溪頭玩,每每經過漢光樓就蹲下賴著不走,希望能在這住上一晚,現在的漢光樓看起來久未整修實在可惜.



熟悉的竹橋


這次來到溪頭最大的壯舉是我終於走到神木所在地[從小到大來過數次溪頭從未親眼看過神木,因為實在太遠加上人又太懶...]







僑僑跟宸宸還有莫家姊弟在途中的原木遊樂設施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選擇延溪步道至神木總長2400M,體能分級:中級...我真的是為了僑"拼"上去的,不過沿途溪水聲不斷溫度涼爽舒適,雖然流一身大汗但相當值得..




芬多精....努力吸吸吸...



才剛抵達神木僑爸就來電...僑:爸爸我終於走到神木了....好累喔...流大汗,看僑也露出些微疲態,不過稍作休息補上飲料跟一根烤香腸,一群孩子馬上又變身活蹦亂跳!!



給自己一個讚!!




我給自己2個讚.......體力沒練果然差粉多...








空中走廊




鏤空的鐵板地面小孩走來一點都不害怕!!







就是因為冰淇淋的吸引力讓小孩們都自行走完神木的2400M,這冰淇淋吃起來特別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