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4月我跟僑爸都累壞了,僑爸的累是動物醫院一位醫師很快的時間離職,還還不及找人手接替,只能自己先撐住,我的累則是所有工作如雨後春筍般的在4月底冒出來,身體跟心裡都累!!這週捉住唯一的週日假期,僑爸只想吃吃美味的食物,中午吃得不多,於是我提議來個吃巧不吃飽的行程,一家人來到第一次光臨位於吉林路的-好記擔仔麵,一來停方便,二來嚐鮮...








廣大的店面內充滿著各式懷舊裝潢及飾品,連店內客人多數都是用閩南語交談


沒有菜單,所有的菜請到點菜區點選




小菜多到眼花撩亂,第一次來胡亂點一通,加上每道菜都沒有標價心驚驚.....


火柴跟牙籤



連餐巾紙都印上令人會心一笑的標語


牆壁上的陶製筷桶





擔仔麵@$35,標榜不加味精的純正湯頭日賣2000碗,份量真的少少


招牌豆腐-雞蛋豆腐過炸搭配醬汁,整盤僑僑就吃了一半


軟絲-僑爸稱讚好吃,五味醬味道也夠


煙燻鯊魚尾肉-QQQ相當結實的Q勁,我愛這種口感


煙燻招牌甘蔗雞-份量不多感覺就好吃,但跟家裡市場附近的兄弟甘蔗雞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大


清蒸高麗菜-搭配肉燥味道不錯, 也吃得出高麗菜的清甜,這頓後來買單聽說是7百多,但說真的胃還是有點點的空虛感....於是我提議僑爸想不想吃吃世界第一吳寶春師傅的歐式麵包,僑爸二話不說就往信義路出發...


好記擔仔麵http://www.hawji.tw/main.php



用誇張來形容這家麵包店一點不為過....整家店麵包架上空無一物,一律依店家出爐何種麵包直接選購為主,所有人全擠在店內排隊購買,一人一種麵包限買一個,要買第2個請再排一次,但不保證還有........



剛好進店的時間排到1450出爐的歐式核桃起士麵包@$75, 正好是僑爸的最愛,好不容易排了2次隊買了2個



其實一上車僑爸跟僑就迫不及待撕開麵包嚐鮮,好吃好吃!!這排隊還算値得,僑爸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的麵包滿口幸福!!



瞧這滿滿的起士加上核桃,皮酥內嫩的口感,回程整台車內都散發著麵包香....



蜜紅豆吐司半條@$75,以老麵發酵的麵團,口感香軟綿密




切成厚片的吐司帶點紅豆的香甜,僑的最愛


原味歐式核桃@$60-一樣式皮脆內軟嫩,對起士味沒那麼喜愛的我,首選這款... [也要排隊買喔]



內層鬆軟的組織....相當誘人食慾


哈肯舖手感烘焙http://www.hoganbaker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