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遠嫁高雄的冉格格回台北辦事,順道回公司來看看我,貼心地帶了一盒高雄人氣名店吳寶春麵包店的鳳梨酥來讓我嚐鮮,對於鳳梨酥真是又愛又怕,我愛吃也喜歡評比各家不一樣的外皮跟鳳梨餡,但鳳梨酥超可怕的熱量常讓我的體重一發不可收拾,剛拿到這和陳吳嫌鳳梨酥還很納悶這名字,看了內容說明才知道是吳師父感念媽媽陳吳嫌女士再鳳梨田打零工撫養8個孩子,所以這鳳梨酥以吳媽媽的名字命名,無論如何感恩冉格格的愛心!希望有機會要多多跟我分享高雄美食喔!






走環保路線的包裝


盒內小卡寫著鳳梨酥命名的故事由來(現在很流行替美食說故事來包裝產品)


一盒12個$399採單包裝


包裝紙跟微熱山丘的一模一樣,我喜歡這種"紙感"


相片看起來的鳳梨酥個頗大,其實直徑大概5.5cm左右高1.5cm


鳳梨酥的外皮口感較硬,密度較高,鳳梨餡的纖維較細感覺不像土鳳梨般一絲絲纖維的口感,但又有土鳳梨的酸度,個人功力不夠吃不出來是哪一號鳳梨熬製的餡,感覺有添加一點點冬瓜mix,我還是偏愛微熱山丘跟佳德.


吳寶春麥方店http://www.wupaochun.com/products.php?c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