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詹僑僑4年又7個月,今年第一次從他的小嘴中聽到"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的祝福,5/9下了班去保母家帶他,通常懶惰的我都會在一樓的樓梯口等她自己下樓,看著他拿著一朵康乃馨在我眼前出現一看見我就甜甜地說"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收下那朵花的當下第一次心中有點小小的感動,我的僑僑長大囉!!當晚僑僑因為自己吃餅乾吃得地板都是,我隨口說一聲去拿掃把來掃乾淨,沒想到他居然跑到陽台將掃把跟畚箕拿出來,煞有其事的掃起地來,重點是雖然拿掃把的姿勢不佳但居然都掃乾淨了,從小我就在她耳邊而提面命說等你5歲就要幫忙做家事6歲要去爸爸的動物醫院幫動物打針,哈哈他聽進去了,這樣的催眠果然有效,掃完地後我拿了抹布請她幫忙擦地板,小小的人跪在地上擦得挺起勁,看僑僑如此努力,這下子我終於快要出頭天囉........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