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錄影前的阿嬌還是軟趴趴ㄏ一累累的的樣子嗎??


         4/22錄影本來想打算挑戰錄12菜,哪知人算不如天算,跟好遇到阿嬌生理期,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因為生理期的不適真的會讓人在地上打滾的慘案!!因為已經是第三天想說晚一點再吃止痛藥,沒想到化妝師才幫阿嬌化到一半,就跑來告訴我嬌姐不行了....


        我一衝進化妝室,就看到阿嬌捲縮在化妝室的沙發上痛到不斷哀嚎跟飆眼淚,一時也傻眼,原想送她去醫院,她卻直說沒有用啦...就是要吃藥然後忍到他痛過去..等止痛藥效發揮.我們一群人圍在她身邊,一個個男廚師進來化妝時臉上盡流露出幫不上忙的無奈,我只能握住她那冰冷又單薄的手安慰她...然後請來在食全民俗療法家學淵源的工讀生來替她按摩舒緩疼痛,就這樣原本預計11:30開錄的節目延遲至將近1300直到藥效發作阿嬌暫時節除疼痛才開錄.


        當FD一喊5.4.3.2.1阿嬌馬上展現出燦爛的笑容開始跟廚師你來我往的一搭一唱邊作菜,原本蒼白的臉色在化妝師的巧手之下變身容光煥發,一場錄完後馬上坐到一旁休息,加上因為整天未進食又吃止痛藥,開始出現想吐的症狀,錄完2集後考量阿嬌的身體狀況,我決定取消一集的通告,因為真的不需要如此賣命的工作,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空談,看阿嬌這位單親媽媽,為了小孩及他母親忍著自身的不適努力工作賺錢,三立"台灣上青"的工作上山又下海,食全食美一站就是10幾個小時[雖然我也是],還是要向這些女藝人們說聲辛苦了.....



看得出來阿嬌前2分鐘呈現超想嘔吐的狀況嗎??但只要一對鏡頭馬上擺出專業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