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嫻是我相當麻吉的同學兼好友[但近年來相當懶散,尤其是對朋友的關心],今年在我沒主動通知她的前提之下,MSN上跳出[你8/21晚上有沒有空,請你吃飯幫你慶生],當下我感動淚流.....,無論如何一定要赴約,地點約在前環亞飯店[現改為當俗又有力的"王朝大酒店"].


晚間6點半,整個中庭餐廳冷冷清清,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嗎??


因為服務人員詢問我們主餐,我跟小嫻分別點了奶油綠胡椒牛仔骨跟義式蕃茄焗烤帶翅雞胸.


點主餐就包涵自助餐部份,或可以單點自助餐不需另點主餐.


主餐附的義式麵包,有點硬.....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干貝沙拉**


水煮蝦***旭蟹***章魚**


小嫻點的主餐牛仔骨有點硬...但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主餐,基本上不難吃,但雞胸份量有點多實在......有點消耗戰力


擔仔米粉....小嫻說湯頭還不錯,但少了貢丸滷蛋跟一隻蝦.....


肉骨茶....湯頭味道蠻濃郁的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口味相當多,但還是期待哈跟打死....


飲料區:果汁.汽水跟咖啡相當齊全


我最愛的甜點....


水果塔


焦糖輕起士


抹茶紅豆


法式奶油布丁


芒果幕斯...



栗子蛋糕



水果蛋糕




在此順道幫我的好友徵一下婚,認識她10幾年,我只能說小嫻真的是個"好人",路邊看到有人行乞一定會給錢,看到喜憨兒月餅訂單不夠馬上開始集團採購,路見不平一定拔刀相助,雖然她看起來像一個弱女子,有一顆善良的心,外在呢??打扮美美是一定要的啦.....這點無庸置疑......無誠勿試...寧缺勿濫..


感恩馮小嫻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