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翻波折食全食美節目捲土重來,正式定調為廚房好MAN,也找來李仁擔任節目主持人,也因為"他"讓節目首錄增色不少,夯不啷當來了許多位電子平面媒體記者.....隔天的見報率也相當高,對我來說終於也鬆了一口氣......那天不知自己是怎麼過的....混亂加上要處理的雜事一堆,很多事情需要我慢慢調整,我只能跟自己說加油!!!也感恩那天傳簡訊來支持我的好同事們!!





開錄前LEADY姐細心整理整個廚房....


企劃雅雯姐姐跟李仁在順內容.


拍攝宣傳的空檔...


現場準備5.4.3.2.1..........


李仁是一位相當敬業及聰明的人,第一次主持美食節目,表現可圈可點,節目希望塑造用他自己的方式來主持,一位完全不懂料理的新好男人會跟師傅.來賓激發出何種火花?請大家9/8下午5點準時收看東森綜合台食全食美-廚房好MAN.


陶子進棚探班囉.....我當下決定能說服陶子上場試吃,她也阿撒理的答應.....中時的記者說我賺到了..因為省了一筆通告費..


瞧李仁跟梅仙老師認真學做菜的神情,老婆大人來探班認真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