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僑僑上小學後的第一個家長日,當然還是由我代表出席.....,表定時間18:30-21:00,最後沒想到我們班居然不到20:00點就結束了耶!!還好我們4位家長有留下來跟老師小聊一下,藉此了解一個月來僑僑的小學生活情況...




家長陸續簽到,我是最準時到達的,班上共31位小朋友家長登記出席18位,來的不算踴躍,跟隔壁班教室座無虛席的場面比起來有點空虛....


家長有一份關於自己小朋友教育理念資料需填寫...大家都很認真喔


班上的圖書櫃


班網



允僑的小秘密


允僑畫的我的好同學...但媽媽不知是畫的是哪一位?


榮譽花片,今天終於知道僑每天跟我說的花片是什麼?老師說:表現好就能得到一片花片,10片小花片換一張大花片,10片大花片換一張獎狀喔.......


這是僑抽屜的書本,哈哈!!原來僑已經有2張大花片ㄌㄟ....P.S媽媽終於懂得你在跟我說什麼了....


這次的家長日還好有其他3位媽媽的加入,不然還真的有問題沒人可以討論,張老師是位相當古意的老師,很多話都說的客氣,不然我其實是希望老師要求小朋友不能帶錢到學校,僑僑是沒有啦,因為其中一位家長說聽說很多小朋友都有帶零用錢上學然後跑到合作社買恐龍卡??這...實在不是很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