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板橋火車站加入環球大變身後,幾乎成為我常出沒的地方,尤其是僑爸熱愛的哈肯舖麵包7/28也加入B1美食區的戰場,不用大打老遠跑到台北信義路4段購買,這幾天剛好遇到開幕排隊販售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去年公司節目到哈肯舖採訪吳師傅時他才剛開發出來新的米釀荔香麵包[後來寶春師傅有在改良配方],如今贏得冠軍光榮返鄉讓世界知道台灣麵包的厲害,近來到處都看得到聽得到也買得到吳寶春師傅冠軍麵包,但我還是專注於吳師傅當初在哈肯舖時開發的麵包,跟僑乖乖等了1.5小時,終於可以品嚐這世界冠軍的滋味!!







拿到號碼牌開始付錢然後等5點麵包出爐



哈肯舖相當會行銷,把冠軍麵包當成禮品包裝!!


從3點30到5點終於拿到麵包了....2個麵包800大洋..包含這可愛的環保布袋


酒釀桂圓@$400[900g]






切開就有濃濃的桂圓香




麵包口感Q軟放進嘴裡咀嚼會漸漸釋出桂圓跟紅酒釀香氣,撘配核桃香讓多了不同層次,我跟僑爸都超愛這款麵包.



2010世界冠軍麵包-米釀荔香豋場


麵包上原住民蕨類圖騰



斷面秀-看得到滿滿的荔枝乾跟玫瑰花片,一切開香氣十足



其實採訪寶春師傅時第一次吃過這麵包,但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比賽前經過不斷的配方改良後,荔枝地味道漸漸被帶出來,整體地口感也融洽,老麵香氣跟玫瑰香氣充分在嘴巴混合,真的是一股獨有的滋味!!



P.S我超愛哈肯舖剛出爐的棍子麵包,那外酥內嫩的口感,會感動我的挑剔嘴,這每位建議一定要在店內現買現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