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況~


前年的11月相隔10年後妳當了姐姐


媽媽總是愛問妳有一個妹妹到底好不好?


妳的回答總是如此確定~當然好呀!


僑多了個妍妍妹妹


而我也發覺我多了一個小幫手


雖然幫忙的有時候還是會碎碎唸不甘心


多數的時間還是扮演著相當稱職的姐姐角色





 



在妳年紀邁向2位數後


走在路上我還是喜歡跟妳手牽手


妳最期待的每週六媽媽跟妳的小摩美食之旅


還是會繼續騎著車帶著妳趴趴走吃吃喝喝


說真的現在慢慢感覺有個女兒陪伴真的不錯


唯一對妳的小抱怨就是跟媽媽的交換日記寫的有一搭沒一搭


當了媽媽11年的女兒


不知妳給媽媽打幾分?


但媽媽要跟僑僑說一聲~妳很棒!


在媽媽心目中你已經是80分的好孩子


剩下的20分讓你自己去分配再努力


















~學習~

上了小學四年級


雖然遇到一位讓媽媽都替他憂心的男班導師


課業上跟班級同學的相處都沒讓媽媽有任何擔心


跟幾位好同學開始分享屬於小女生的交換日記


參加管樂團參加童軍





忙碌的學校生活讓妳有跟媽媽分享不完的話題

當然還包括妳們班上那幾個讓師生、家長都頭痛的調皮鬼





最近的妳對3C產品臉書社群網站開始有了相當大的興趣

礙於我這位虎媽的威力無法沉浸其中的樂趣


我答應妳等妳五年級(高年級)


就能得到使用電腦跟網路的權利



~健康~


假性近視的狀況稍有改善,但還是得定期上眼科追蹤


目標希望小學6年級前都不要戴眼鏡


鼻子過敏的問題一直未能找到方法好好解決,成為媽媽心最懸念的問題


那看診掛號需要靠黃牛的 池中 醫師,媽媽實在沒什麼耐心這樣做


僑僑的過敏性鼻炎依舊讓媽媽傷腦筋!!


牙齒呢?補完2顆小蛀牙後終於知道看牙醫的痛苦了吧!


在牙醫師阿伯的教誨之下近來刷牙刷得真的很棒!早該如此了


但為了妳將來能美美的,那2顆大門牙早晚還是得讓媽媽花大錢


親愛的僑僑考慮一下長大當牙醫或是乾脆嫁一個牙醫好嗎?


雖然這問題你已經回答並拒絕我很多次…………我不要!!


但媽媽還是不死心因為牙醫很貴牙醫很貴~看牙醫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