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一夜的行程輕輕鬆鬆,吃完飯店豐盛的早餐,僑跟爸爸回房間一個泡湯一個看報,我獨自一人到三溫暖好好放鬆,準時12點離開飯店便前往向2011年新成立的山遊客中心,由日本「團紀彥建築設計事務所」所設計,向山中心建築物主要以木紋模清水混凝土為主,並輔以拉預力工法,施作34米跨度預力樑及6米懸臂預力版形塑出半開放式的大空間。由於地勢較高,靠近日月潭側以無邊緣的水池讓池面與潭面和為一體。來到這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坐在那慢慢品嚐這潭水帶來的寧靜,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接著來到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人山人海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吃了好吃的用在地水果做成的冰淇淋,買了巧克力跟試賣中的果醬,最後直達彰化阿枝羊肉爐做為此次旅行的完美ENDING!



第一天下午整個環湖步道就我們母女倆,路上不時有鳥叫蟲鳴,還有蜥蜴從妳腳邊路過,嚇得僑僑一直喊救命!!




可怕的文武廟年梯步道,走到我跟僑大汗淋漓!!



僑說:終於找到我的生日10/25啦...........累死囉!!居然還沒到...



學陸客指名來此一遊一定要跟地標照張相





點杯飲料坐在這........光這片美景就讓人陶醉...





向山咖啡館內居然有所長茶葉蛋ya!!補償了沒機會吃到阿婆茶葉蛋的遺憾,所長茶葉蛋真的名不虛傳,茶葉蛋吃得出淡淡的紅茶香及搭配的獨家香料,好吃又入味!





非假日..一樣的人山人海,店家免費提供的熱咖啡跟冰烏龍茶,大夥一杯接一杯!

鄉下地方有著都市價格的冰品......


店家標榜在地水果製作的義式冰淇淋






兩瓶特價$450,還送木湯匙



吃起來藍莓口味還是偏甜(我還是喜歡日本輕井澤的手工果醬滋味)









我喜歡生巧克力最原始的口感,75%少了一點微苦的滋味




感恩僑爸送的純情白雪禮盒,多種口味的藏心巧克力,視覺味覺都是享受.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 9298 4863



南下中部必吃的阿枝羊肉爐,算是僑爸台中求學的回億美食!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忠溪路226號



電話:04-881-5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