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週六艷陽天,同事ROSE邀約一同前往淡水一日遊,順道約了思驊帶了外甥女軒軒同行,好久沒有在淡水待上一整天,時間不急漫遊慢行,坐上渡輪,品嚐小吃,逛逛小店,吹吹海風,回憶過往,見見老友(開心秋燕終於買了新居),從10點到晚上9點, 很豐富的淡水行(雖然一早妍妍發高燒,但還好吃了退燒藥之後了許多)媽媽我還是將妍妍拖給保母然後....帶著僑僑出發了~~~~



僑說...終於到淡水了!!



來淡水一定要坐渡輪....而且要指名順風渡輪喔!!



謝謝ROSE的邀請.....美麗的背影"瘦了"




僑第一次跟軒軒妹妹出遊


到了戶外大家的笑容都變得好"甜"








從八里看淡水,這風景有我很多年輕時的回憶


坐船到八里一定要來朝聖的雙胞胎名店...




大推....奶酥捲!!怎磨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當下雙胞胎就弱掉了,奶酥捲顧名思義在甜甜圈麵皮當中包進奶酥,每一口都吃到甜甜的奶酥.....






花枝燒~厚實的花枝口感十足,但實在等很久加上店家沒什麼笑容大扣分...立馬被對面的小捲給PK掉啦..


店家妹妹相當親切滿臉笑容一直要我們試吃,下次來一定就是吃這家!!



大推~爆蛋小捲,口感鮮甜,裡面有滿滿的蛋QQQ,加上海苔粉&沙拉醬跟柴魚片,滿口小捲香




來八里一定要吃孔雀蛤.....還記得以前一盤才100元,份量又多.....


蒜蓉~香氣十足但感覺孔雀蛤"瘦"了...


招牌孔雀蛤~好空虛喔 鐵盤都裝不滿....這份量我一個人都可以吃3盤


地瓜葉


蛤蜊湯



ROSE真是夾娃娃機達人....僑僑看的目不轉睛



戰利品....不到10分鐘夾了一共4隻



兩位小朋友在三協成餅店納涼,我跟思驊及ROSE就在這分手,然後直奔淡海旁跟秋燕及淑君會合繼續我的淡水吃喝之旅.....




在淡水老街買了手工香皂,裡面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加分加分...




買了僑最愛的鐵蛋帶回家

還有僑爸最愛的可口魚丸饅頭




淡海下午茶~普普的味道, 尤其是飲品我連拍的意願都沒有,居然是用飲料店的杯子裝...



來到我跟僑爸相識的地方,帶僑來看看!!





活跳跳的海鮮再跟我招手....


清燙花枝....僑僑一人幾乎包辦一半


炒海瓜子


大大推薦這清燙活跳蝦,蝦肉太Q彈大甜美....根本無需沾任何佐料

清蒸石斑~活跳跳的現撈石斑魚,肉質細膩,單純的烹調方式最能吃出尚青的滋味


招待炒空心菜


炒麵~麵Q不軟爛湯汁收得剛剛好


吃到這所有食物都滿到喉嚨,但秋燕她們居然提議要去吃冰,僑二話不說立刻說好


隱藏版的民家冰店,所有的冰品配料都是老闆娘親手煮的,不用擔心順丁烯二酸,吃來安心又美味



一群人就坐在家門口吃冰....感恩淡水的好友們,謝謝你們的招待ㄟ!




綜合冰45元,多到不能再多的配料,吃起來清爽又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