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住雲品在餐飲的部分踩到了一枚大大地雷!一直以來對丹彤餐廳的自助餐評價相當高,但這次因為收到生日賀卡,特別強調壽星可以升等鐵板燒(還須先電話預約~感覺相當搶手),跟先生想說每回都吃自助餐這次來試試彩雲軒鐵板燒如何?所以媽媽小妹跟女兒在丹彤用餐,我跟先生約了7:30的鐵板燒,點了美國小排5盎司套餐$1780+10%,包廂裡就一對夫妻加2個小小孩還有我們共6人用餐,首先水杯沒提供冰塊跟檸檬片(席間服務人員也未曾主動加水),整個套餐份量少得可憐,生蠔缺貨用了2小片墨魚替代,時令蔬菜是2-4片的大白菜(我一一將每道菜拍照),主廚烹調過程中跟客人幾乎沒有互動,當師傅告知所有餐點出菜完畢,我傻眼了因為根本沒吃飽,然後就被通知要到外面座位使用附餐飲料、甜點跟水果,原本是專屬鐵板燒客人的餐後空間,居然是打開大門安排讓丹彤自助餐的人一同入座用餐,霎時整間熱鬧滾滾,重點是看著其他客人從丹彤拿著一盤盤美食走進來(我真的好想衝出去端一盤進來吃),經典的是等了將近20分鐘的主廚特製甜點居然是包著紅豆餡也沒任何盤飾的煎餅(看看丹彤的甜點櫃,怎麼對得起花更多錢吃鐵板燒的客人),熱茶(沒茶包)跟冰咖啡(又苦冰塊又少)連飲料杯都極盡陽春……我們夫妻倆失望之餘連動都沒動就離席,一餐滿懷期待的美食饗宴,完全壞了我在雲品住宿的好心情!

我們點了美國無骨牛小排$1,780

 份量不多的生菜沙拉

 

一片香蒜麵包....

 

魚子醬蒸蛋~

 山藥雞湯~相當淺的盤子盛上中式的湯品....

洋蔥湯

 這是我們這一桌4人份的食材

 

 唯一讓我驚艷的海鮮(魚跟蝦),鵝肝沒了改成魚子醬,但干貝火候過老!

 主廚說MANU上的原燒生蠔因為缺貨~換成了2片薄薄的花枝><

 相當單薄的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

 時令蔬菜是2-4片的大白菜,而且還放在都是牛肉血水的盤子上(居然沒換心的盤子)

 

 水果

 

 等了將近20分鐘的主廚特製甜點居然是包著紅豆餡也沒任何盤飾的煎餅


連飲料杯都極盡陽春的熱茶(沒茶包)跟冰咖啡(又苦冰塊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