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整個身體一個虛字


像不是我的一樣


身體跟精神是分開的


腦袋在轉但四肢不想動


搞不清楚工作的方向是什麼?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而我仍是那基本班底的演員


劇情依舊是


高高在上的新任主管完全不知基層執行的痛苦


身為中階主管的我進退兩難


每天重複的做著一些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事


我似乎忘了忠孝仁義跟虛情假意到底該如何詮釋


這戲碼我不是參與演出10幾年嗎?


怎麼會忽然忘了台詞跟走位!



 


最近


整個人從脖子以下天天都想攤在床上


每晚腦袋轉呀轉


每天煩心氣呀氣


天天昏沉沉上班


10幾年來第一次


對這份工作開始感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的內心告訴我 我不快樂


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要休息


負面能量的凝聚不斷升高


週遭的同仁夥伴哀鴻遍野


在不景氣裁員風暴下


人人為五斗米低頭


我呢?


是不是繼續為錢出賣身體健康


還是應該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40歲了


是不是該疼惜一下自己


17歲開始半工半讀到現在


24歲進入非自己所學專業的傳播圈


14年來比一般人更努力更戰戰兢兢工作著


沒有人事背景跟專業背景


有的只是一點點對傳播傻傻的熱情


當情已逝身已衰時


當傳播業跟白忙劃上等號


這份工作對我而言居然只剩下薪水二個字


也許我真的應該放過自己


鬆開讓自己的心飛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