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女人


結緣在同一家公司


相識超過10年


這些年來


只有我沒離開過公司


堅守崗位14年


C.C1進1出到大愛台修練


10留停快3年赴澳洲進修


Renee2進2出至PChome轉換跑道


也許是冥冥之中有一條線在牽引





幾年來大家陸續重返公司


再度一同共事


如阿信般的命運沒改變


混亂的工作也沒改變


改變的是一些人生境遇


我跟C.C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婚姻生活


10& Renee依舊單身


這麼棒的2個人居然找不到Mr.Right


我不經納悶現在熟男人的眼光


是否也跟隨年齡增長加重老花



值得慶幸的是


隨著不同時段的人生歷練


我們愈來愈了解自己


愛自己才能有力氣去愛別人


讓自己快樂才能去散佈快樂




悶了好久的工作


慶祝Renee重獲新生[再度離開]


4個女人相約海邊吹吹風


秋天的海風跟天空帶點蕭颯的冷與淒美


偶爾灑下一抹陽光


趕走寒意


讓心暖洋洋


拍下幾張如同學生時期般POSE的相片


牛仔褲的打扮捉住了些許青春的尾巴


遠遠的鏡頭看不出臉上歲月的痕跡


我想某些時候的心..它是年輕的



旅途中10拿走我的手機


少了那魔音穿腦的聲響


週五的時光節奏竟可以如此的悠閒


嘴跟眼品嚐著Villa Sugar的輕食與海景


放下..放下...放下....海浪似乎是麼告訴著我


灰灰的天空偶爾來串場的毛毛細雨


三不五時驚艷的陽光


如同人生


我的好友們..感謝一路上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