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每當我問她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呀!!僑一直給媽媽相當悶的回應-不知道!還沒想出來...直到當週五從安親班回來又在媽媽的小作弄+無聊逼問下終於說出:我在安親班今天有做卡片送給妳,回家終於揭曉,在老師的指導下做出來的卡片果然有模有樣,寫的文字也相當"樣版"化,不過僑的心意當媽媽的還是收到了,因為她還跟媽媽補充說學校還有一張卡片喔..只是我還沒帶回來而已..........



一打開媽媽我愛你的牌子就會出現喔!!


真心希望小孩能知道父母的辛苦,最重要媽媽還是希望僑成為一位有禮貌懂倫理又貼心的小孩



學校版的第二張母親節卡片,僑還特別介紹說他幫媽媽選了很多亮片跟珠珠貼上去


一打開內文空無一物,在媽媽的鼓吹下終於寫了僑自己內心想跟媽媽說的話,還加贈一個大笑臉喔


這才是僑的真心話........


媽媽:僑我有常罵你嗎?


僑:沒有


媽媽:那為什麼媽媽會罵你?


僑:因為我不乖..


媽媽:所以愛媽媽嗎?


僑:愛!但是還是怕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