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歲高齡再度懷孕,坐月子中心成為我生產後的標準配備之一,只是沒想到適合的月子中心會如此搶手,11月的預產期5月時就已預約參觀跟繳付訂金,會選擇璽悅主要是硬體設備及環境[目前還有提供自費SPA及精油按摩洗頭服務],獨棟大樓環境單純,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打擾,整體簡約裝潢風格也是我喜愛的,唯一就是價錢囉,但這一點感就得感恩僑爸,為了讓我能好好休息養身,阿撒理的買單30天,這30天我乖乖的足不出戶吃吃睡睡,雖然有貴婦生活但偶爾還是會想家跟僑僑,不過難得的坐月子經驗也讓我覺得當媽媽是幸福的!



每個房間皆附一個停車位,抵達後服務人員會推行李車來幫忙,並接待入住相關事宜


門禁都靠感應手環,每房提供2只



獨立的電梯



樓層管制相當嚴格




每層樓的玄關都有不同插畫裝潢的相當溫馨



訪客入內需更換拖鞋



每個樓層只有5間房,環境相當單純,很清爽的走道



每日提供養肝茶




我入住的301號房是每層樓才有一間的VIP房



有飯店式的避免打擾跟清潔房燈



VIP房間配備的OSIM音樂按摩椅,多數時間都是家人跟訪客在享用^_^




我很喜歡的單椅



房間有一大片落地窗,雖然看不到外面景色[但保有隱私],但陽光能透進來,讓妍妍曬曬陽光



配備DVD,可自行帶喜愛的影片或音樂欣賞




房間的電視一對一視訊畫面,可直接連接嬰兒室,讓你隨時看到寶寶的狀況




超舒服的QUEEN SIZE大床,枕頭也相當舒適,一進住會立即有婦產科醫師[老闆莊醫師]來檢查產後傷口及詢問身體狀況,第一週護士會來協助媽媽餵哺母乳,包含乳房按摩及協助親餵相關事宜



衣櫃有附保險箱



每日提供1-2套的哺乳裝給媽媽使用



房間有小型流理台,有熱水壺&奶瓶消毒鍋&冷水壺跟洗手槽相當便利



小冰箱



專用微波爐方便溫熱食物



寬敞的衛浴設備我相當喜歡,每日打掃阿姨都會更換毛巾等相關備品,未了避免媽媽感冒,浴室裡還備有烤燈等暖房設備.



百葉窗打開正對金山南路




免治馬桶對坐月子的媽媽來說相當貼心,月子中心水龍頭所提供的清潔水都是煮沸過的




每層樓都配備嬰兒室,平均1.5個護士照顧5名嬰兒,每週小兒科醫師會來會診一次寶寶狀況





離開月子中心前一天會安排護士來房內做寶寶洗澡教學













妍妍在月子中心裡表現相當良好,護士阿姨都相當喜歡她,要離開前一晚都紛紛和她拍照留念.


後記:30天的住宿心得,說真的對璽悅的印象硬體大於軟體,住宿期間的供餐方面,會發生早餐未在指定時間送達的狀況,一連串的門鈴叮咚送餐還真有點打擾我,打掃方面阿姨有時工作量較多就會發生備品短缺的狀況,但只要打電話反應就會立即解決,還有燈管故障問題,連續發生2次,有一回晚間洗澡時居然沒有熱水這些反應給客服人員時都未能在第一時間給予回覆解決,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應變能力有待加強,還有嬰兒室的護士會在晚間12點打電話跟你說母奶太多要我自己去準備母奶袋冰存....這些服務及護理人員的訓練不足都讓我在一整個月入住期間印象深刻,說真的入住VIP房跟一般房在服務上並無差異,只能說自己入住期間整個月子中心一直呈現滿房的狀態,工作人員在工作量激增之下難免有未盡之處.


 


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http://ma-cher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