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週六,期待了快一年的無肉不歡山豬趴終於隆重登場,從場地到準備聯繫時間不多,當天湧進的親朋好友超乎想像的多,感恩老天給了一個超棒的天氣,幸運的租借到一個超優的辦趴場地[華江橋下的里民活動中心],不僅有寬敞的停車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還有舒適的室內場地跟桌椅提供,最重要的冷氣更是冷的恰到好處,廣發英雄帖後,一切就緒只等阿亮前來,週六的中午在笑聲當中度過,看著好親朋及好友們吃得開心愉快,身為主辦的我跟小弟也放下一顆心,那天我一直忙於切菜分菜幾乎無法跟好友敘敘,好吧!這算是給我一個下次辦趴的理由,我會努力!辛苦阿亮夫妻,第一次跟你們一起工作,深刻體會到這份工作的辛苦,所以更感念我們認識的這份緣份,阿亮跟麗鈴加油喔!!妳們離民宿夢想已經愈來愈近囉!



僑僑認真的寫著垃圾分類標語



寬敞舒適又有空調的里民活動中心!


三個小孩負責飲料區!.....



轉眼!!滿滿的飲料都........不...........見...........了!!!!!



一早六點多就抵達板橋的阿亮全家,專心烤著中午的主菜~脆皮大山豬!





緊接著將其他食材上烤架.........



近中午12點爸爸&媽媽準時開豬.......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瘋狂吃喝時間!!


恐怖的秒殺時刻.........媽媽跟我都跳下來幫忙出菜,我生平第一次切山豬大香腸切到手起水泡


空檔還要跟好友拍拍照[好同事薇玲的先生跟女兒]


阿亮跟麗鈴這對超級夫妻檔一同出擊~給了我跟親朋好友們一個難忘的山豬趴!


麗鈴難得跟阿亮下山烤肉,最棒的是還帶了柏升跟柏廷兩兄弟同行!全家一起總動員!!


很快被秒殺的山豬肉....多好吃請大家自行想像......第一次跟豬頭一起拍照耶!!



好友芳甄從新竹帶了一大群食客來共襄盛舉!!


我最感恩的保母美珍,僑僑跟妍妍從小都是她細心照顧長大,妍妍第一次參加這盛大烤豬趴場面,多虧了保母再讓她HOLD住場面!


透過芳甄認識的VICKY媽媽,很少見面但很投緣,難得的聚會邀請大家來....開心!!!也謝謝她特別送妍妍很棒的禮物!


這三位就是僑僑跟莫家姐弟......轉眼都長大囉!


離職在職東森同事大合照!!謝謝你們來參加...


不算小的里民活動中心座無虛席!!空間乾淨冷氣強.......


很喜歡大家臉上都充滿笑容!


職場上認識的好姊妹們!!



芳甄的小學同學張欣螢老師,特別從員林北上來參加山豬趴!


小弟特別情商廠商贊助卡拉OK,媽媽開心歡唱!


僑僑最要好的幼稚園同學DODO跟爸爸媽媽也來參加!!歡迎ㄋㄟ

妍妍被偷拍到這張淡定的表情........



阿姨們都想抱抱小妍妍.........淡定妍終於哭了!!!!


當天驗過貨後直接把妍妍升格當媳婦的慧瑛親家母!


依舊保持著優雅淡定表情的妍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