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匪類的一頓午餐,為了要應付下午頻道新戲上檔演員來訪的活動,我決定趁中午時段讓好好先犒賞自己一番,丸壽司在微風算是排隊的人氣名店,還好在台北火車站一樓及2樓分別開了2家店,我習慣在一樓的店家用餐,沒有2樓微風站前店吵雜聲,店面位於火車站大廳角落用起餐來相對舒適安靜!





時節邁入秋冬,我最喜愛的炙壽司隆重登場囉!!點了這份450套餐!


我喜歡這裡提供的熱抹茶跟薑片


營養均衡!!一定要搭配一份海鮮沙拉


這8貫炙壽司搭配明太子奶油炙燒真的是美味跟膽固醇一同破表!!!左上角搭配生菜小龍蝦沙拉,但這道卻在我第二次前往時消失無影蹤.........難道是這次賺到了....


[右上]一整尾的明蝦個頭不小,雖是熟食彈蝦肉吃來Q彈,[中間]海鱺魚油脂豐富肉質佳


[左]燒炙鲔魚取中腹部位還是那麼軟嫩好入口,[中]花枝在師傅細緻的刀功下入口細嚼散發出甜味,[右]我最愛的炙燒大干貝,多了明太子提鮮,滿嘴的海鮮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