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星級飯店的早餐一直有著較高標準的基本要求,從早餐的用餐環境跟食材提供等等餐飲細節就可以看出這家飯店的用心與否?這次的義大行入住皇冠假日飯店,有鑒於第一天被遊樂園區的"美食"嚇到,飯店的早餐成為我對這次旅行的美食最佳期待,為了能多保留一點使用設施的時間,8:30準時下樓用早餐,沒想到還未走到星亞自助餐聽門口就被服務人員告知客滿並將我們攔截到皇樓中餐廳用早餐,不知是還未完全清醒,居然就這樣進了皇樓用餐,這一看就是臨時為紓解人潮另外擺設的早餐用餐區,無論菜色份量跟設備都比原來星亞自助餐廳簡陋許多,打了電話詢問2妹[她們較早起順利進入星亞用餐],還好我來之前有上網"姑狗"一下餐飲訊息,電話一通果然"差很大",我立即詢問服務人員兩家餐廳菜色是否"一模一樣",服務人員回答的哩哩拉拉....急忙找主管來當救兵,當下我反應了這用餐意見......只見該服務主管面露喜悅表情回覆我,~出來玩讓顧客吃得開心最重要~,兩間餐廳菜色的確有差異,如果我們需要他會立即即幫我們安排至星亞自助餐廳用餐[雖然我們已經拿了菜],哈哈哈!!這服務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給他一個讚, 一到星亞餐廳整片落地窗灑進南台灣的陽光,100分的環境,菜色更是豐盛!!早餐好心情就會粉好...........!!! 

 

 

 

 

 

 

 

 



 

 

 

 

 

 

 

 

 






 

 

 

 

 

 

 

 

 



 

現煮擔仔麵,湯頭不是那麼優,加顆雞半熟荷包蛋,讓蛋黃融入湯中有加分的美味!

水果種類多品質優!



早餐的ENDING一定要來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