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丁烯二酸事件讓我這個台灣小吃控瞬間跌入地獄,嗚...我還帶著女兒吃吃吃,只能呼籲所有販售食品相關原物料的廠商們,要拿出良心來賺錢,否則真的要好好詛咒你們下地獄去!!!!

不過罵歸罵日子總要過下去,基本上魚.肉.蛋.奶.豆類.麵食.小吃應該都很難避免吃進添加毒物,只能要求自己跟家人多喝水多用運動加強身體代謝率,週六的小摩趴趴走美食之旅還是要繼續下去!環南米苔目在板橋算是相當知名小吃,以現在消費物價直直漲的年代,無論米苔目跟小菜的價位都讓我看了想流淚,標準的銅板小吃,讓人吃飽又甘心....


斗大的字寫著不添加味精........但我不知道我吃的米台目&粿仔條跟油麵是不是都含有順丁烯二酸?因為口感都那麼的.........Q呀!

我愛黑白切,但真的不喜歡先切好一盤盤擺放,一來容易失了鮮味二來跟盤子疊在一起一點也勾不起讓然覺得好吃的慾望!!(但我還是點了.....)

小菜的靈魂~蒜蓉醬油膏

價錢走的是親民路線,但小碗真的會有一點吃不飽喔!


店員快速的川燙米苔目跟豆芽菜.

淋上大骨高湯,就成了一碗美味的古早味小吃.

乾粿仔條:個人覺得乾的比湯的更要好味,我喜歡蒜蓉油膏加肉燥的醬香氣



油麵:來到這僑居然點油麵,無論我告訴她來這當然要吃米苔目,小孩堅持...吃油麵!因為人太多加上點麵後還要排隊等小菜,這一等就讓入口的油麵軟趴趴一點口感都沒有,然後湯也涼了><

燙青菜

油豆腐:裡面超軟嫩,一大塊才10元,品質很棒的油豆腐


粉腸$30:處理的相當乾淨,多虧了沾醬提味


嘴邊肉$30:肉質相當軟嫩

環南米苔目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9之3號

電話:0932 052 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