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自己有許多好朋友,尤其是有好吃的一定會想到我的阿亮,因為烤肉隊工作的關係全省到處趴趴走,當然也就趁機會吃到各地美味的小吃,這會阿亮來到台東,特地宅配了台東最有名的東河包子給我,

 



東河肉包本店

 

 

 

宅配用的箱子很不錯!

 

滿滿一大箱還外加了一罐剝皮辣椒!!

 

肉包@$18&竹筍包@$18&紅豆包@$18&紅糖饅頭@$10跟好吃的剝皮辣椒

 

紅色一點的是紅豆包,2點的是竹筍包


附上蒸煮秘訣

蒸了肉包跟竹筍包來吃!


熱熱的肉包一掰開來滿滿肉汁,粉油粉香,但肉餡整體調味不是我愛的味道,包子皮帶點咬勁的口感像是用老麵發酵.

竹筍包的筍塊吃起來脆口,餡料多了竹筍的中和吃起來清爽許多!相較之下我喜歡竹筍包


肉包搭配剝皮辣椒一口咬下....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22544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